精品轴承钢管
轴承钢管厂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在华北油田成功完成套管补贴作业施工

2021-12-04

  (本网讯)12月4日,华北油田采油三厂套管补贴作业现场,随着泵车打压29MPa,管柱上行,持续上行8m后,泵车压力归零,环空出口返液,膨胀管补贴完成,套管经泵车检验,试压15MPa,稳压30min不降,标志着该井的膨胀管补贴作业成功。

  公司接到甲方通知后,对该井的资料进行分析,及时与现场沟通,制定该井的施工设计,现场施工技术人员24小时驻井指导作业,做好技术服务。该井套管破损位置位于节箍以下,破断长度约1.5m,公司技术人员经过现场调研,针对该井实际,将膨胀管底堵钻磨工艺改进成膨胀管打捞工艺,不留任何落鱼至井底,同时针对该井错断特征,设计加工出膨胀管扶正锥工具,增加了膨胀管进入错断套管的成功率,保障了膨胀管一次性过破损点。

  膨胀管补贴原理就是将膨胀管及配套工具下至补贴部位,地面打压,使膨胀锥向上运动,膨胀管发生径向膨胀,通过密封件与原井套管实现锚定和密封,达到加固、补贴和封堵的目的,5 1/2套管补贴完成后内通径能达到116mm,密封压力能达到35MPa,悬挂能力大于45kN。公司产品覆盖了5 1/2 〞、7〞 、9 5/8 〞及非标套管补贴及套管悬挂的技术服务。

精品轴承钢管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