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轴承钢管
轴承钢管厂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东昊公司与华北油田采油二厂开展技术交流

2021-11-13

  11月9日,东昊公司马永生一行在渤钻井下作业试油工程作业部的带领下,到华北油田采油二厂开展技术交流,针对目前老油田套管变形井整形技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交流会上,东昊公司华北项目部经理周刚就目前老油田的套管变型进行了分析和介绍,就东昊公司第四代套管液压整形工具进行了讲解,并介绍了现场施工的成功案例。第四代套管液压整形工具在胀头滚珠焊接、胀头结构、泄油器结构等方面进行了改进,同时在工具管串上增加了安全接头,增强了施工的成功率和安全性能。

  采油二厂工程地质研究所人员对工具提出了疑问,工具研究发明人马永生一一做出了回复和解释,最终东昊公司套管液压整形工具的前端性能和工艺的安全性能赢得了采油厂工具所的赞同,现场分析了一口套管变形井况,并讨论了整形施工方案。

  东昊公司近年来,针对井下工具开展了一系列研究公关,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此次在华北油田采油二厂技术推广为公司开拓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精品轴承钢管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