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轴承钢管
轴承钢管厂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华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理宏到公司开展“百人助百企”活动

2021-07-01

  7月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理宏带领华龙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王凤存深入到百人助百企分包企业濮阳市东昊机械电子有限公司开展助企活动。孟轲乡党委书记刘爱玲、人大主席蒋兆乾、副乡长贾迎晨、政法委员韩玉伟陪同。

  杨主任和企业负责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销售运营情况,并询问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是否存在资金和技术等方面的困难。企业负责同志对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主动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愿意资助孟轲辖区困难群体。乡党委书记刘爱玲现场对该企业回馈社会,献爱心的责任担当表示感谢。并表示,孟轲乡将会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服好务,及时为企业解决问题,帮助企业做优、做强。杨理宏主任对企业管理、经营及项目开发理念及社会责任感表示赞赏,对孟轲乡甘当企业店小二和贴心人,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给予充分肯定。随后杨主任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了解每一项产品的用途和销路,对东昊企业的发展前景充满期望。并就企业如何防范风险,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提出指导性意见。

精品轴承钢管厂